close

我的八字很重,我家的人八字也都很重、命很硬,就連國中時跟朋友在學校玩筆仙都被趕走,他們說八字太重會讓他們請不過來......

 

所以雖然我從小就怕鬼,常常胡思亂想,可是我真的沒有碰過什麼詭異的事情,直到我到大學在外地讀書,大一被了幾次,但時間都不長所以也就沒特別在意。

 

第一次被的時候整個超害怕的在心裡罵了一堆髒話還是沒用,後面連續被四五次,而且都是同樣的下午,我就在心裡默念:「幹,有沒有那麼慘?如果真的有鬼,乾爹為什麼不來救我?不會只是認好玩的吧,傻眼欸我好衰哦。」接著就瘋狂的罵一堆髒話,突然聽到塑膠袋在動的聲音,好像是有人在爭吵,聲音非常清晰可我就是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只感覺有人摸了摸我的臉好像是在告訴我,沒事了,接著我慢慢的就能動了。

 

對了順帶一提我乾爹是我在高中時奶奶要我認的,當年她夭折的孩子,小叔的雙胞胎弟弟。

 

但......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這只是序幕,更讓人毛骨悚然的在後頭......大二時,我搬去跟身障的學姊一起住,在我一進去房間就好毛好毛好毛,明明是大白天、明明有開燈開窗簾、明明是夏天,可是房間就還是昏暗而且一直有冷風的感覺。

 

這時心裡閃過一個想法,「我,到底要住進一個怎麼樣的房間?」

 

剛開始住的時候覺得沒有多大的異狀,如果忽略掉那些陰暗跟房間總是特別涼,與室友們也相處愉快沒有太大的衝突,除了學姐對生活上的一些事情特別有所堅持以外。

 

噢,忘記說我們的廁所感覺特別陰森,無障礙廁所、剝落的磁磚,用水泥重新鋪過的灰色地板,電燈總是昏暗的,即使換了燈泡依舊無法有明亮的感覺。

 

在洗澡的時候總是覺得特別毛,好似有一雙眼睛就直直的盯在你身旁看著,所以我總是草草洗完,隔天早上再去同學的宿舍再洗一次。

 

但我覺得有一個好處是在我搬去那裡以後,我很多同學去了都會覺得房間陰森森的即使是夏天也不感覺特別炎熱,特別奇怪,就很少再去打擾我,省得耳根子清淨,整天來借東借西的就連系學會也來借電腦只因不想多花錢買一套繪圖軟體,真是麻煩哪我又不是系會的人也不關我的事情卻整天纏著我。

 

這樣住了一個多月,有一天從小就在宮廟長大有靈異體質的小阿姨突然打了視訊電話來和我聊聊時,小阿姨剛打完招呼就沈默開始左看右看接著突然開口說:「你怎麼住在交界上房間也太雜、太多人了吧,阿!廁所那個好凶,你不要去惹祂!」

 

我,心裡就在小阿姨說那些話的時候,不由自主的從體內毛了起來,廁所......?

arrow
arrow

    大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