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放假,優閒的睡到了傍晚。

 

突然被我男朋友叫醒說要去內湖找客戶順便帶我去吃飯~

 

到了內湖在瓦薩與老倉庫間掙扎著,由於瓦薩人太多了於是就選擇了這家「老倉庫」哈哈!

 

本來也沒想要記錄下來,畢竟到的當下本小姐還剛睡醒頭還昏昏沉沉的,但最後還是決定記錄一下囉!

 

〈因為太臨時決定要記錄下來故~只有草草拍了一些食物的圖片而已〉

 

【紐澳良海鮮濃湯飯】 NT.320 採用義大利進口米,米芯口感較偏硬(需調整可與服務人員反映)

S__66412571.jpg

看到菜單時覺得這道菜好像很厲害!看到照片也覺得滿厲害的有木有~

 

我跟男友的朋友毫不猶豫的就選擇了這道餐點了!

 

+90元升級A套餐還有小法國麵包、每日濃湯與飲品,+160元則除了上述以外多了小沙拉跟芝麻奶酪,若要選擇其他飲品則可折抵60元

 

看菜單敘述他是融合了多種辛香料的,聞起來非常香,吃地一口時也感覺很香~

 

但多吃幾口後只會有一個感覺就是「辣」,它吃起來非常的辣,不知道是不是香料下太重的關係有點不太耐吃。

 

因為真的太辣了所以我也是沒把它吃完的,後面我男朋友打包帶回家當消夜了~

 

吃這道菜時有個小插曲,因為我習慣把蝦子跟蛤利都挑起來放湯碗,但在我一低頭划手機時我的海鮮差點都被收走,好險我男友有注意到請他先不要收,不然我就沒得吃了QQ

 

這點讓我覺得他們外場人員訓練不夠好,要收桌上碗盤時也沒先詢問就直接伸手拿走。

 

餐點推薦指數:★ ★ ✰ ✰ ✰

 

【每日濃湯+小法國麵包】

S__66412573.jpg

怎麼說呢~喝起來有點稀,不過法國麵包丟進去湯裡面吸滿湯汁在吃的口感很不錯,我滿喜歡的♥

 

餐點推薦指數:★ ★ ★ ✰ ✰

 

【現打綜合果汁】 NT.150

S__66412574.jpgS__66412575.jpg

套餐附贈的飲品我是選擇貼90元更換成果汁,整杯看起來是非常漂亮的紅色!

 

不難猜到裡面就是有紅火龍果啦!應該也有鳳梨~但其他還有什麼我就喝不出來了。

 

味道不會太甜很好喝,帶點鳳梨的酸,是今天吃下來最滿意的餐點了哈哈!

 

下次想改試試看現打優格果汁,感覺應該也挺好喝的~

 

餐點推薦指數: ★ ★ ★ ★ ✰

 

【牛肝菌松露葷菇燉飯】 NT.330

S__66814031.jpg

這道是我男朋友點的,光聽名字就很厲害!

 

吃起來也確實比我那道好吃哈哈,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收汁收不好米粒一樣粒粒分明,感覺湯汁都沒吸進去~

 

不過整體來說算好吃的!

 

餐點推薦指數:★ ★ ★ ✰ ✰

 

【培根雞肉大凱薩】 NT.270

S__66814033.jpg

 

內容物是:綜合生菜、小番茄、麵包丁、香脆培根、雞肉、帕馬森起司

 

分量非常足夠!如果當成一個人的一餐也是足夠的!

 

而且挺好吃的,我平常不太吃生菜沙拉的人都覺得好吃呢~我們三個人吃都還是足夠的。

 

只是對我來說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裡面有葡萄乾哈哈 !

 

他除了這以外還有好幾種不同種類的沙拉,下次來的話會想嘗試看看「巴西莓果碗 NT.280」感覺非常特別,但就是不知道吃起來口味如何~

 

如果還有機會來訪再分享囉!

 

餐點推薦指數:★ ★ ★ ★ ✰

 

整體來說想回訪率應該是三顆星~主要是他還有非常多其他餐點都看起來非常好吃,尤其是早午餐!

 

看起來真的超級美味,以後有機會再回訪來吃看看~

 

大家有機會也能去品嚐看看,整體風格很工業風~我非常喜歡,另外他旁邊有餐具、醬料都可以自取,雖然桌上也有放了~

 

●▂● ●▂● ●▂● ●▂●寶寶是分隔線 ●▂● ●▂● ●▂● ●▂● ●▂●
 

Marcus老倉庫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5號1樓
營業時間 - AM 10:00 ~ PM 21:30
電話 - (02)2658-1777

菜單可至粉絲專業查看→ https://www.facebook.com/Marcus.warehouse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倉庫內湖
    全站熱搜

    大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